乌克兰公布2020年预算草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6日14:12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基辅9月16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财政部15日向最高拉达(议会)提交了2020年国家预算草案。

乌克兰财政部长马尔卡罗娃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该草案按照5月份美元平均汇率(1美元约合28.2格里夫纳)计算,2020年乌克兰国家预算收入为10795亿格里夫纳,财政支出为11700亿格里夫纳,最低工资标准为4723格里夫纳。

乌克兰政府明年计划借款3800亿格里夫纳。马尔卡罗娃说,明年的债务政策目标是在明年年底前将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降至46.7%。

乌议会将在17日至20日的全体会议上审议这一预算草案。

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8月底当选时表示,新政府的首要任务是实现经济增长,此外还将完善国家债务政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