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看好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3日09:50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法兰克福9月13日电(记者左为)在12日开幕的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表示,宝马集团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感到乐观,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明年秋季将在沈阳投产并销往全球市场。

“中国是宝马集团重要市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今年前八个月中国市场表现强劲。”彼得表示,宝马车型在中国开展本土化生产,是“我们对中国市场发展乐观的明确信号”。

彼得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数量上,还在于中国已成为全球未来科技的重要市场。这些科技包括汽车电动化、自动驾驶、车辆数据化和网联化等。

宝马集团不仅与中国业内领头企业展开合作,还会在市场中寻找投资一些初创企业的机会。“我们能够明确地体会到中国在这一行业中的创新。”彼得说。

彼得认为,汽车行业需要顺应可持续发展趋势,包括进一步改善内燃机排放水平,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表示将增加向市场提供电动汽车车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