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洪霞:哈尔滨华南城积极打造对俄贸易新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17:33分类:俄罗斯

新华财经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电(孙琦峰 刘凯 魏松波)10日,“2019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参会嘉宾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洪霞表示,哈尔滨华南城作为黑龙江省对俄经贸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及对俄经贸合作的载体,积极为两国企业提供市场培育等增值服务和优惠政策,搭建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平台。

“2019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来自中俄两国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图片

许洪霞介绍说,哈尔滨华南城目前拥有综合性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配套、电子商务平台、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七大核心业务,近10万户有自主品牌的商家入驻,吸纳多个世界著名品牌在此展销。

许洪霞表示,哈尔滨华南城作为对俄经贸合作的载体,已连续承办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分会场,把黑龙江省的装备制造、机电产品、绿色食品、服装、饰品、建材等拳头产品全方位地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对接,同时将俄罗斯的特色商品通过哈尔滨华南城平台引进中国市场。

黑龙江省对俄经贸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彭晓峰说,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俄经贸领域的企业信息服务及纽带桥梁的搭建与服务,通过信息融通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目前,现有会员单位290余家,北大荒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亿阳股份有限公司、龙兴集团、黑龙江森工集团、黑龙江天狼星电站设备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名列其中。

据了解,黑龙江省对俄经贸产业联合会是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合会主要开展有关中国企业境外投资与发展等服务性工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