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铁路公司将推新举措吸引乘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16:32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柏林9月11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铁路公司10日在柏林宣布,将采取降低票价、安装无线网络和增加座位等一系列举措,吸引人们乘坐列车出行。

德铁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卢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德铁已提出将长途列车车票税率由19%降至7%,乘客将享受到更便宜的车票。这一提案将在德国联邦议院讨论表决。

卢茨说,德铁还计划购买新型列车,增加大城市间运行车次至每半小时一列车;为城际列车配备无线网络,为通勤线路列车增加更多座位。

近年来,德铁因票价上涨但服务水准和准点率却没有提高广受批评。德铁提出的改善德国铁路现状的措施获得不少联邦议院议员支持。一些议员认为国家应加大投入,让坐火车这一出行方式更具吸引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