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薪资和就业数据好坏参半

汇通网2019年09月11日10:39分类:英国

周二公布的英国数据显示,英国8月失业率实际公布3.3%,前值3.2%;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动实际公布2.82万人,预期3万人,前值2.8万人。

此外,7月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实际公布3.8%,预期3.9%,前值3.9%;英国7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实际公布3.8%,预期3.7%,前值3.9%;

英国7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变动实际公布3.1万人,预期5.5万人,前值11.5万人;英国7月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实际公布4%,预期3.7%,前值3.7%。

机构评英国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指出,英国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增4%,为2008年以来最大增幅,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回落至3.8%降至1975代以来的最低水平,职位空缺数降至2017年年末以来新低。然而企业雇佣者仍然对脱欧最后期限怀有紧张情绪,经济学家预计雇佣较为疲软。

关于薪资,此前公布的英国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英国工资增速达11年来最快。分析称,受英国国民保健制度新增员工以及最低工资标准上调提振,英国工资和就业数据今年上半年显现乐观。

报道说,尽管就业率数据远超分析师预期,仍有一些迹象表明脱欧正对英国宏观经济产生影响。英国劳动力市场表现依然不错,这也意味着英国央行不太可能降息

此前周一已公布的英国7月GDP数据超出预期,且经济增速创1月以来最大增幅,凸显出英国经济开始有复苏的迹象。

英国7月GDP的复苏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服务业的复苏。但就全年来讲,英国2019年经济增速会放缓,不过最近一系列良好的英国经济数据,也打消了此前英国可能迎来经济衰退的忧虑情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