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在英发展成果展”在伦敦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09:06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9月11日电(记者张代蕾 杨晓静)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主办、英国中国商会承办的“中资企业在英发展成果展”9日晚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举行。

展览通过1949年到2019年间的珍贵图片,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英中资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成果,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和中英经贸关系发展进程。

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为来宾进行了生动解说。他说,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使中国企业踏上国际化道路,来英投资兴业的企业不断增多。近年来,在英中资企业更是搭上中国经济发展快车,不断发展壮大,为中英两国创造巨额财富的同时,也在当地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此展在中国驻英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期间举行。包括英国议会议员、各国驻英使节等约500人出席招待会并观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