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科伦坡港口城高架桥项目动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09:0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科伦坡9月11日电(记者唐璐)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高架桥项目签约暨开工典礼10日在科伦坡港口城举行,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出席仪式。

维克勒马辛哈携多名斯内阁部长为该项目开工揭牌后,坐进工地上一辆挖掘机的驾驶室,随着他启动挖掘机,高架桥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维克勒马辛哈在仪式上说,高架桥是连接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与科伦坡港口城的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将为科伦坡及斯里兰卡交通运输提供极大便利,助力斯里兰卡经济腾飞。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佃龙说,高架桥项目签约正式宣告中土集团进入斯里兰卡市场,未来企业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为促进斯里兰卡经济繁荣和周边互联互通作出贡献。

据介绍,科伦坡高架桥项目位于科伦坡市区内,建成后将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络与科伦坡港,对完善港口物流和促进区域贸易有重要意义。高架桥全长5.27公里,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资金,工期三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