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推出1.6亿澳元制造业现代化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6日10:54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9月6日电(记者 王文迪)从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技部获悉,澳大利亚5日推出一项1.6亿澳元的制造业现代化基金,用于支持中小型制造业企业投资于技术创新和增加就业机会。

“加强核心和新兴制造业是政府在未来五年创造125万个就业机会的关键部分”,工业与科技部部长卡伦·安德鲁斯(Karen Andrews)说,制造业现代化基金将通过资助新技术投资,来帮助中小型制造业企业提高竞争力。

安德鲁斯介绍,该基金将向中小型制造业企业提供资助,使它们能够投资于资本设备和新技术,实现现代化,并雇佣更多的员工。它还将支持企业提高工人的技能,以最大化技术带来的好处。

制造业现代化基金将包括来自政府的5000万澳元,以及来自工业界的1.1亿澳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