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0万桶

汇通网2019年09月05日10:19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四(9月5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0.1万桶,预期减少263.4万桶;汽油库存减少87.8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2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涨幅收窄至3.78%,收报55.98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在美国宣布加强对伊朗与俄罗斯的制裁后,日内油价受美元走软的刺激爆发性上涨。在美国劳工节假期结束后,市场将关注重点重新放在了延迟公布的API数据上;在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减少后,分析师们曾普遍预计本周数据持续录得下降,但增加40万桶的数据令交易者感到意外,美油和布油快速下行,日内涨幅有所收窄。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汽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录得意外减少。

API公布,截至8月30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0.1万桶至4.291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3.8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87.8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20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75.6万桶/日至70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