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PPI月率增长0.2% 受能源价格推动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03日18:05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北京9月3日电欧洲交易时段,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PPI增长0.2%,符合预期。

机构分析欧元区7月PPI数据认为,在连续下跌四个月后,欧元区PPI月率本月录得符合预期的增长,但这主要是因为能源价格上升,能源价格在6月下跌2.2%后7月上涨1%。去除能源价格的PPI月率下滑0.1%,表明欧元区通胀压力依然疲弱,未来上升可能性渺茫。

分项数据显示:

2019年7月欧元区工业生产者价格与2019年6月相比,能源价格上涨了1.0%。

部门和资本品的0.1%,而耐用消费品和非耐用品的价格保持稳定。

消费品,中间产品下降0.3%。不包括能源在内的整个行业价格下跌0.1%。

在欧盟28国,能源部门的工业生产者价格上涨1.3%,资本品上涨0.2%。

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价格保持稳定,下跌0.3%。

中间产品,不包括能源在内的整个行业价格下跌0.1%。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