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月新车销售同比增长6.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3日09:09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9月3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日本新车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6.7%至38.86万辆。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认为,今年10月份日本政府将把消费税率从当前的8%提升至10%,在增税之前的突击消费效果并不明显,预计增税之后汽车销售量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数据显示,今年8月,除轻型汽车之外日本普通汽车(登录车)销量同比增长4.0%至24.2718万辆。丰田旗下的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销量同比增长4.1%至10.9273万辆,同比增幅较大。

此外,今年8月日本轻型汽车(kcar)销量同比增长11.5%至14.5882万辆。本田的轻型车“N―BOX”依然保持热销,销量同比增长25.9%至3.0598万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