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经济部发布2020年预算法草案 公共投资预算大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2日15:54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9月2日(记者 彭桦)巴西经济部8月30日发布的2020年预算法草案显示,由于巴西公共账户赤字仍居高不下,政府强制性限制支出增长,预计2020年政府公共投资将仅为193.6亿雷亚尔,低于早先设定的273.8亿雷亚尔。

巴西经济部特别财政秘书罗德里格斯表示,这一数值创下来过去十年政府投资最低额度。

草案指出,2020年政府可自由支配的公共机构行政费用预计将削减至893.10亿雷亚尔,比今年减少了约130亿雷亚尔。草案维持了预算准则法中1241亿雷亚尔的年度初级财政赤字目标。预计明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为2.17%,通胀率为3.91%,最低工资为1039雷亚尔。

这将是巴西政府公共财政支出连续第七年超过财政收入。罗德里格斯表示,巴西政府将在2022年之前力图使初级财政赤字清零。但他也强调政府最关注的是名义赤字的缩小,其中包括公共债务的利息。罗德里格斯还表示,私有化措施以及特许经营权拍卖等计划有助于政府完成初级财政赤字清零的目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