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将继续深耕巴西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1日14:15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里约热内卢8月3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虞延华日前在此间表示,企业今后将开展多元化业务继续深耕巴西市场。

中交上航局进入巴西市场20周年庆祝活动日前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虞延华在庆祝活动上说,总体上讲,巴西的港口还不能完全满足巴西经济发展需要,目前巴西经济开始复苏,港口需求会进一步扩大。巴西的港口扩大后,巴西市场会有更多的机会,包括港口建设、疏浚和吹填等。水上环保项目和路桥建设也将积极开展。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在庆祝活动上说,作为全球在相关领域的顶尖企业,期待中交上航局为推动巴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1999年底,上海航道局和巴西一家疏浚公司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签订为期一年的疏浚合同,进入巴西疏浚市场。此后,企业在巴西的多个港口开展业务,助益中巴两国贸易往来。

据悉,中交上航局巴西公司在深耕巴西市场的同时还将业务拓展到阿根廷、乌拉圭等其他南美国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