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30日19:16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8月30日电 摩根士丹利表示,贸易紧张局势并没有缓解,且美联储看来不太可能很快转向更主动的鸽派立场,风险和增长前景可能进一步走弱。持续的不确定性继续抑制投资意向,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

新西兰商业信心降至11年以来最低水平,是增长放缓的最新信号。鉴于美国和新西兰经济周期之间的相关性,不应忽视这一信号。

由于,日元是全球资本流动的风向标,日元走强可能是经济出现坏消息的信号,也可能是美元疲软的先兆。日本投资者将资金汇回国内预示全球经济疲软可能会蔓延到美国。

摩根士丹利预计,日元和瑞郎将进一步升值,同时看跌新兴市场和商品货币,预计美元指数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