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智利发布云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15:3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财经圣地亚哥8月29日电(记者尹南 王蔚)中国华为公司28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发布“华为公有云”,旨在助力当地政府和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转型,提升竞争力。这是华为首次在拉美地区发布该服务。

华为拉美大区总裁邹志磊在发布仪式上致辞说,拉丁美洲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公有云市场之一,2018年,华为将公有云确定为公司在拉美地区的一大核心战略。云服务有助于企业降低投资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了解和分析行业趋势,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智利交通和电信部长格洛丽亚·胡特在发布仪式上说,智利政府重视科技发展,提出了自身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希望能够借数字技术提高民众生活质量,使公众能够在家中或通过手机获取各类公共服务。

华为云全球市场总裁邓涛对记者说,公有云可以帮助智利应对自然灾害,此外在金融、物流以及涉及国计民生的多个行业都能带来很大价值。

据介绍,华为进入拉美地区已经超过20年。如今,华为已经成为拉美运营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为众多拉美用户提供通信等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