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家中企将赴伊兹密尔博览会

经济参考报2019年08月29日09:43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贸促会28日宣布,中国贸促会将代表中国政府以伙伴国身份参加9月6日至10日在土耳其举行的第88届伊兹密尔博览会。届时将组织62家中国企业参展,涵盖基础设施、能源、电子、通信、信息技术等行业。

此次博览会上,中国伙伴国展览将设立国家形象展区、企业展区和地方合作展区。据中国贸促会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介绍,国家形象展区立足中土未来合作前景,精心筛选中国未来空间站模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星座模型、轨道交通车辆模型、彩虹鱼万米级无人深潜器模型,在展示中国先进科技成就的同时融入国家形象宣传,促进土耳其各界对中国的了解;企业展区依托中土产业互补优势,邀请到中电投电力工程、中国电力、海能达通信、中国工商银行、中兴通讯、华为、中车等企业参展,助推两国经贸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地方合作展区基于中土地方层面的合作基础,邀请到上海和成都组织当地特色企业参展,实现中土合作中央层面和地方层面的双轮驱动。(记者 闫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