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英国-丹麦Viking Link系统建换流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8日18:32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北京8月28日电 据电缆网消息,西门子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为英国和丹麦之间的第一条高压直流(HVDC)海缆系统Viking Link提供两个换流站。

Viking Link将实现高达1,400兆瓦(MW)的电力交换,为两国的消费者提供更高的电力供应可靠性和安全性。Viking Link由国家电网(英国)和Energinet(丹麦)共同开发,计划于2023年底开始商业运营。

根据订单协议,西门子将使用HVDC Plus技术建设两个换流站,分别位于林肯郡(英国)的Bicker Fen,另一个位于日德兰半岛(丹麦)的Revising,两者之间将通过767千米的海底高压直流进行连接。西门子将负责换流站的整体系统设计、供应、安装和调试。

“我们非常高兴的是,随着每一次新的互联系统,西门子正在推动整合欧洲能源市场的发展。通过Viking Link,我们将开展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高压直流输电项目,为安全、可负担和可持续的能源供应铺平道路”,西门子天然气和电力公司EPC项目首席执行官Tim Dawidowsky说。

作为一个有助于建立欧盟综合能源市场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Viking Link已被指定为欧盟委员会共同关注的项目之一。这些项目旨在帮助欧盟实现其能源政策和气候目标,例如根据“巴黎协定”实现经济的长期脱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