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牵手巴兰基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6日12:36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太原8月26日电(安春僕 白赟)8月25日,第21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接旗仪式在山西吕梁汾阳举行,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市(Barranquilla)接力吕梁成为2020年大奖赛的举办地。

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近日在汾阳成功举行,据了解,比赛结果将于9月6日正式对外公布。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弗表示,在过去的4天里,我们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奖赛,中国为下一届举办地设立了很高的标准。

哥伦比亚SAS贸易观光部副总经理玛莎·佩雷斯·古缇雷斯女士代表巴兰基亚从吕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立伟手中接过Spirits Selection的巨型酒杯,继续传递这项国际级的酒类盛事。

活动

接旗仪式

“巴兰基亚是一个集生机、文化、美食于一身的城市,但更重要的是美酒将成为媒介,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投资的信心和期望”,玛莎女士表示。

作为全球唯一国际烈性酒巡回赛事,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不仅是一场大赛,也是一次世界烈性酒文化的碰撞和交融。巴兰基亚市位于哥伦比亚的北部海岸,独特的地理气候造就了当地独特的朗姆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