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CPI表现超出预期 美元兑加元短线下跌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22日09:31分类:加拿大

新华财经北京8月21日电  美洲交易时段盘中,加拿大公布了7月份的通胀数据,结果数据结果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加元短线下挫40余点,最低触及1.3249的一周低位。

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CPI年率实际公布2%,预期1.7%,前值2%;加拿大7月核心CPI年率实际公布2.2%,前值2.3%;加拿大7月核心CPI月率实际公布0.4%,前值0.5%。

此外,数据还显示,加拿大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实际公布137,预期136.6,前值136.3;加拿大7月未季调CPI月率实际公布0.5,预期0.2,前值-0.2。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由于服务业指数增速放缓被商品指数增长所抵消,加拿大7月通胀年率维持在2%。

6月份建筑施工总投资下降0.9%至151亿美元,为8个月来首次下降。在非住宅投资(+ 1.0%至$ 4.8十亿)略有增加是由住宅部门减少(偏移-10.8%至$ 10.3十亿)。按固定美元计算(2012年= 100),建筑施工投资下降1.1%至127亿美元。尽管每月减少,但第二季度总投资同比增长1.6%。

非住宅部门的所有三个组成部分都有所增长。机构部分的增幅最大(+ 1.4%至11亿美元),这是由于新的卡尔加里癌症中心等项目所致。商业成分上涨0.9%至28亿美元,而工业成分的投资则上升0.7%至9.1111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建筑施工总投资增长1.6%(+ 7.107亿美元)。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