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汇通网2019年08月21日10:22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8月21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45万桶,预期减少188.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0.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80.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略微震荡走高,跌幅收窄至0.04%,收报56.12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在连续两周录得增加后,API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且库欣原油库存甚至录得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VM Markets的合伙人 Stephen Innes表示,下一次中美贸易会谈将是油市真正的试金石;原油交易者不希望在这样的背景下操作过于激进,所以不得不进行一些获利了结;而本周杰克森霍尔会议举行在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会被密切关注。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录得意外减少,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8月16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45万桶至4.398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80.3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40.3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80.6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3.3万桶/日至75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