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确认数千员工将迁入芝加哥老邮局大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09:3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20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网约车公司优步科技(Uber Technologies)19日确认已与芝加哥老邮局(The Old Post Office)签署了为期10年的办公室租赁协议,数千名员工将进驻新办公场所。

据悉,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的优步在芝加哥老邮局大楼中租下46.3万平方英尺作为办公场所。优步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对新办公场地进行装修改造。目前尚不清楚进驻员工数量。

根据美国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 Group, Inc.)提供的数据,这是今年芝加哥市中心签署的最大规模租赁协议,也是芝加哥近五年来第四大租赁交易。

“优步很高兴能够深耕芝加哥市场。我们公司需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并与当地民众共同努力,争取对周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优步发言人Kelley Quinn在声明中表示。

优步已赶超沃尔格林公司成为芝加哥老邮局大楼最大租户。2018年6月,沃尔格林公司(Walgreens)表示计划租下芝加哥老邮局大楼其中约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把1800名郊区和市中心员工全部迁移过去。

截至目前,芝加哥已经成为优步在加州旧金山总部以外第二大办事室。芝加哥也是优步货运(Uber Freight)业务的总部所在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