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英国四大超市夏季销售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09:2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8月21日电(记者 孙晓玲)根据市场研究公司Kantar20日发布的数据,在截至8月11日的三个月内,英国四大主要超市的销售额均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占据市场份额约27%的英国最大连锁超市乐购(TESCO)销售额同比下滑1.6%。

同时,分别占据市场份额第二、三、四位的超市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艾斯达(Asda)和莫里森(Morrisons),其销售额同比分别下滑0.6%、1.5%和2.7%。

与四大主要超市相比,占据英国市场份额较小的超市则表现略好。德国连锁超市利德尔(Lidl)销售额同比增长7.7%,其折扣店市场份额已达到创纪录的5.9%。

此外,受烘焙产品的热销拉动,另一家德国连锁超市阿尔迪(Aldi)销售额同比增长6.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