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美国数据仍支持美联储传递鸽派货币政策立场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19日14:27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8月19日电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指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意味着未来数月美联储将释放更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

要点:

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开工下降4%至119万栋,创下2016年11月以来的新低。在关税的重压下,新屋开工数已连续3个月下降。关税迫使建筑成本上升,打击了房地产行业。不过,也有一丝亮点,许可证价格飙升8.7%,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8月份发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低于预期,下降6.3,至92.1。目前状况下降3.3,至107.4,预期下降8.2,至82.3。

尽管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但对前景的担忧似乎正悄悄潜入美国消费者的心理。尽管有所下降,但1年期和5-10年期通胀预期指标分别上升0.1%,至2.7%和2.6%。

总体上,这些数据表明美联储将释放鸽派信号,尤其是制造业和营建项目走软的情况下。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