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0:39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上海8月16日电(记者高少华)印度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 16日宣布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witter和挚信资本共同投资,老股东顺为资本、美国光速创投、印度赛富投资基金、India Quotient、晨兴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截至目前,ShareChat共计融资2.24亿美金。

ShareChat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印度本地增长迅猛的方言社交平台。在平台上,用户能用方言便捷地分享观点、记录生活、结交新朋友。ShareChat不仅致力于创建一个满足印度本地语言社交的平台,而且不断降低界面操作难度,让第一次触网的用户也能方便快捷地使用平台功能,正改变着印度下沉市场互联网用户的互动方式。

ShareChat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技术基础设施,支持业务规模扩张。另外,ShareChat还将引进人才,积极推进战略合作方之间的交流。同时,公司还将加入更多新功能,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在线,无缝切换,加速构建印度移动互联网生态。

ShareChat公司CEO Ankush Sachdeva表示,借助本轮资金,ShareChat将实现另一个飞跃。尽管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但依然专注于帮助人们用本地语,在社区中更好地表达自己。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许达来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印度用户正用方言在ShareChat上构建一个活跃的社区。兼具广度和深度的UGC内容提高了产品的粘性,将贡献巨大的商业价值。我们期待ShareChat迈向下一个迅猛发展的新阶段。”

泰合资本管理合伙人郭如意表示,ShareChat团队对内容生态有深刻见解,做出了一款有印度当地特色的内容平台。相信在Twitter这样的国际战投和挚信、顺为这样在中国对内容生态有深刻理解的投资人加持下,ShareChat一定会持续创新和探索,走出一条独特的独角兽之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