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额环比增长1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0:19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8月15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内阁府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额环比增长13.9%至9603亿日元,恢复增长,增幅创2005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据悉,大额铁路车辆订单额增加是6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额增长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受通信设备、机床等订单减少影响,今年6月日本制造业机械订单额环比减少1.7%至3644亿日元。受金融保险等行业提振,非制造业订单总额环比大增30.5%至6147亿日元。

另据统计,今年第二季度,日本核心机械订单总额环比增长7.5%至2.7169万亿日元。虽然保持了环比增长,但远低于此前日本内阁府发布的增长15.7%的预期。

日本内阁府预计,今年7月至9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额将环比减少6.1%。由于海外经济减速风险加大,日本国内企业减少投资可能导致未来机械订单额下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