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财长说贸易战没有赢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09:0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吉隆坡8月9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8日说,美国政府的单边主义做法最终会损害包括美国在内所有国家的利益,马来西亚不可能成为中美贸易战的赢家,因为贸易战没有赢家。

林冠英当天出席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主办的“2019马来西亚-中国‘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时对媒体说,一些人认为马来西亚是中美经贸摩擦的潜在受益者,但从长期看所有国家都会成为输家。

林冠英表示,全球经济现在缺乏信心,马来西亚和其他东盟国家都受到影响。他表示,希望中美两国能够坐下来继续磋商,寻求解决方案。

林冠英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受益者,马来西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期待该倡议促进亚洲的可持续发展,并通过透明公平的机制使该地区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