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上半年销量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1:05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8月8日电(记者马曹冉)7日,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LEXU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1-6月)该品牌全球销量为36.004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创造历史新高。

丰田公司认为,2018年10月全新换代的ES车型和2018年11月发售的车型UX持续热销是雷克萨斯品牌销量创新高的主要原因,中国市场成为拉动增长的主要动力。

从国家和地区来看,2019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品牌在北美市场销量约14.9万辆,同比增长1%;在中国市场销量约9.5万辆,同比增长36%;在欧洲市场销量约4.0万辆,同比增长5%;但在日本本土销量约 3.2万辆,同比减少了4%。

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表示,2019年5月雷克萨斯推出了新款RCF车型,预计8月末还将发售新RX车型。雷克萨斯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