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和意大利西西里大区拟加强旅游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0:04分类:意大利

新华财经罗马8月8日电(记者陈占杰)意大利巴勒莫消息:携程公司6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大区首府巴勒莫宣布与该大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承诺将中国出境游市场中的更大份额带到该地中海岛屿。

根据这一合作文件,携程承诺调动其网络平台和媒体资源,向中国高端出境旅游市场推广西西里旅游目的地及其独特的本地生活体验,包括海滨度假村和医疗水疗中心、美食美酒之旅、艺术和历史之旅、滑雪和潜水项目等。

西西里深受意大利和外国游客喜爱。目前来访国际游客中,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和美国游客占大多数,中国游客较少。据西西里大区统计数据,2018年共有26418名中国游客到访该岛,比2017年增加了25%,但在访意中国游客中所占的份额仍较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