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4.1% 连续第五个月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09:5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8月6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5日公布数据显示,受脱欧不确定性及政府汽车政策导致信心不振等影响,英国7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4.1%,约为15.7万辆,为连续第5个月下滑。

数据显示,私人购置、车队车辆购置、企业购置等汽车销售类型均出现下滑,同比下降分别为2.0%、4.7%和22.5%。

其中,柴油车辆登记量连续第28个月下降,同比下降22.1%。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同比增加34.2%,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继续暴跌,同比下降约49.6%。

值得注意的是,电池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58.1%,其市场份额达到1.4%,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市场份额。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尽管新车市场又一个月下滑,但零排放车辆大幅增长令人鼓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