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建筑业PMI继续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17:29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8月2日电(记者杨海若)英国信息提供商IHS马基特公司2日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45.3,尽管较上月的十年最低值43.1有所上升,但已经是连续第三月陷入萎缩。

报告显示,建筑业三大板块的工作量都继续下降,新订单的数量出现锐减,参与调查的业内人士认为低迷的经济形式和国内政治的不确定是造成行业萎缩的主要原因。同时,建筑业信心也降至2012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

IHS马基特公司的副主管Tim Moore表示:“新订单数量说明建筑业的下滑趋势在未来几个月内也难以得到改善,如果目前建筑业的收缩速度持续下去,它将很快波及整个供应链,而对英国经济其他领域的溢出效应也将很快变得明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