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第一财季纯利润同比减少3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5:24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8月1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航空(JAL)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财年第一财季(2019年4-6月)该公司纯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32%至119亿日元

日本航空认为,为扩大2020年羽田机场的运营,投入资金进行设施改造、购买航材、招聘人才等,这是纯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此外,海外经济不景气,造成国际航线盈利状况不佳,航空货运量减少也是盈利下滑的重要原因。

财报显示,日本航空2019财年第一财季销售额同比增长4%至3557亿日元,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6%至210亿日元。受今年日本国内假期提振,国内航线的旅客收入同比增长6%至1239亿日元,特别是年轻乘客的数量增加。但国国际航线的收入因海外经济不景气同比仅增加2%至1278亿日元。

日本航空预计,2019财年该公司销售额将比上一财年增长5%,纯利润则将比去年同期减少24%。(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