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季率和年率均高于预期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31日19:36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澳大利亚统计局31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季率和年率均高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季率为0.6%,前值0%,预期为0.5%。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为1.6%,前值1.3%,预期为1.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澳洲第二季核心CPI仍低于央行目标区间,市场分析认为减息预期持续存在。

市场分析认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核心CPI数据预计表现依旧疲软,但是即使该数据的确不及预期,也不会使得澳洲联储8月再次降息

尽管下个月即将下修2019年澳大利亚的经济预期,但澳洲联储对2020年的经济状况维持乐观情绪。若2020年经济前景低迷,则澳洲联储今年后半程进一步降息的道路将被扫清。  

澳储行6月、7月连续降息两次至1.0%,并表示,“如有需要”将会把进一步降息纳入考虑范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