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6月住宅审批环比下降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0日16:18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7月30日电(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3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按趋势统计,澳大利亚6月住宅审批数量环比下降了1.3%。

“这是按趋势统计的连续第19个月下降”,澳大利亚统计局建筑统计总监丹尼尔·罗斯说,6月的下降主要是由独立屋以外的私人住宅量审批环比下降2.5%驱动的,同时独立屋也环比下降了0.8%。

分区域看,按趋势统计,首都地区、塔斯马尼亚州、西澳大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的住宅审批量分别环比下降4.7%、3.8%、3.5%、2.9%和0.8%,同时,北领地、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分别环比上升5.8%、0.4%和0.2%。

数据还显示,按趋势计算,6月批准的建筑物总值环比增长了0.4%,其中非住宅建筑价值上涨2.0%,而住宅建筑总价值下跌0.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