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新峰会助力科技初创公司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7:3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耶路撒冷7月25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等机构举办的第七届创新峰会24日落下帷幕,约200家以色列科技初创公司参与了创新竞赛,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多名与会者也在相关活动中了解以色列的创新生态系统。

本次峰会于23日至24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相关创新竞赛吸引了约200家科技初创公司参加,这些公司涉及网络安全、云技术、数字健康、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领域。致力于云技术研发的公司Env0获得冠军,赢得特拉维夫大学风投基金提供的25万美元奖金。

该基金管理合伙人尼姆罗德·科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创新峰会旨在帮助初创公司成长,初创公司可借此机会寻找合作伙伴,投资者、跨国公司、专家等也可通过相关活动了解以色列的创新生态系统。

在本次创新峰会活动中,有众多已成长起来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分享创业故事及发展计划。Zeekit是以色列一家利用3D技术开发虚拟试衣间的时尚科技公司,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娅埃尔·维泽尔对记者说,中国市场很大,她正在寻求与中国公司合作,计划2020年在上海开设办公室。(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