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马认为中国是新技术的强劲推动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09:24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柏林7月25日电(记者朱晟)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与中国腾讯公司达成合作,在中国建立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对此,宝马公司总部新闻发言人24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是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强劲推动力”。

这名发言人在接受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中国处于自动驾驶技术前沿,这是宝马在中国投入大量资源用于研发的原因。

他还说,鉴于腾讯在数据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宝马认为腾讯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的战略方针非常明确: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自动驾驶是我们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战略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该平台计划于2019年底前建成并开始运行部分功能。腾讯将提供高性能基础架构平台,以及贯穿自动驾驶研发全流程的工具和平台支持。

宝马(中国)此前表示,该平台的推出将支持宝马在中国的自动驾驶研发和技术创新,并针对中国具体驾驶场景推出更加符合本土市场需求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