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最大城市加强管控非法移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09:19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伊斯坦布尔7月25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当局近来加强对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内的非法移民的管控。土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24日宣布,警方已抓获6122名非法移民,同时强化管控措施制止雇用非法移民。

索伊卢在电视讲话中说,被抓获的非法移民包括约1000名叙利亚人和2600名阿富汗人。除叙利亚人外,其他非法移民将被送往遣返中心予以遣返。

索伊卢说,被抓的叙利亚人都具有临时保护身份,因而他们不会被遣返,而是被送往土耳其境内难民营。他还宣布,当局已经强化措施制止雇用非法移民,从现在开始不遵从规定的雇主将面临巨额罚款。

本月22日,土耳其当局要求未在伊斯坦布尔市注册的叙利亚难民在8月20日前离开这个城市。

持续多年的叙利亚内乱造成大量叙利亚人逃往国外,其中土耳其收容了大约360万叙利亚难民,在伊斯坦布尔市注册的叙利亚难民超过54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