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芝加哥工厂 预计新增450个工作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4日10:28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3日电(记者 张嫄)福特汽车公司22日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工厂,以组装混合动力SUV和警用版车型。此举预计新增450个工作岗位。

这是福特公司在投资10亿美元翻新芝加哥城南的汽车组装工厂(Assembly Plant)后所做的最新投资。

此次升级的工厂距离组装工厂不到一英里,原本用于改装警用车辆;升级后,该工厂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负责警用版车型的组装工作,以及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Explorer SUV和林肯Aviator SUV的部件装配。

今年晚些时候,福特将公布在芝加哥地区新增约1000个工作岗位的详细计划。

7月19日,福特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在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工厂裁员200人。福特解释裁员的原因在于轿车销量放缓。而在此之后,福特立即投资升级工厂组装SUV,或反映出SUV车型比传统轿车更受欢迎。

上周,福特、通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展开劳资协议谈判,原劳资合同将于9月14日到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