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行平台滴滴进军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6:10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7月22日电(记者 王文迪)中国出行平台滴滴出行正式进军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市场,22日起在昆士兰州州府布里斯班推出快车服务。这是继2018年进入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吉朗,2019年3月在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运营后,滴滴公司在澳大利亚再次开拓的新的运营区域,并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三多的城市,凭借多元、开放的环境和快速发展的经济,吸引了众多本地和国际企业入驻。同时,该城也是澳大利亚知名旅游城市,邻近黄金海岸、 阳光海岸以及大堡礁等观光胜地,每年接待大量游客,出行市场潜力巨大。 

滴滴公司介绍,其在布里斯班的服务范围包括市区的全部区域,北至Bracalba ,西至Ipswich和Amberley,南至Beenleigh,覆盖超过200万人口。滴滴公司还设置司机之家,协助司机登记注册,为司机提供线下支持。滴滴澳大利亚总经理马林表示:“滴滴将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发挥本地与全球联动的运营优势,努力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出行体验。”

据了解,滴滴澳大利亚实行严格的司机注册审核,建立了综合安全保障体系,并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客服支持。同时,滴滴的服务和价格在澳大利亚市场具有较大竞争优势,比起市场上同类服务,滴滴平均可为用户节省近10%的车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