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在英国举行城市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22:10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7月19日电(记者杨晓静 梁希之)18日下午,“2019中国·扬州城市推介暨海外(伦敦)资本对接会”在伦敦金融城举行,向英国工商界、在英国际金融机构推介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开展国际资本对接。

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夏心旻在会上全面介绍了扬州的资源优势和城市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扬州不断深化与国内外投资机构的战略合作,大力促进金融资源与产业发展的深入融合,推动现代金融与实体经济协同支撑城市高质量发展。发展进程中,扬州迫切需要各类金融资本助力,与扬州产业发展“共生共长”。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马辉在致辞中表示,扬州是中国长江经济带上充满生机活力的魅力城市,正在打造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近年来,扬州与英国的交流合作逐步深化,双方共识和利益交汇点日益扩大,合作潜力和互利共赢点不断释放。双方可结合各自发展需求和优势,不断深化科创交流与合作,扩大双方合作新平台。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伦敦分行、伦敦证券交易所、米勒保险等机构介绍了跨境金融服务联动政策及相关产品。扬州市政府与英国中国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剑桥郡创新中心、扬州教育投资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对接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承办,英中贸易协会、英国中国商会、伦敦金融城及澳洲联邦银行等数十家在英国际金融机构及企业界代表近80人参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