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与罗罗将投资8800万新元研发飞机推进技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14:2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新加坡7月19日电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18日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罗罗)连同新加坡政府未来五年将共同注资8800万新元(1新元约合5元人民币),用于研发飞机推进系统使用的新技术。

王瑞杰说,罗罗、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在2013年联合设立的企业研究室已完成第一个五年研究计划,涉及53个研究项目,涵盖电力电子技术、数据分析、维修和制造技术等领域。

他说,三方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将共同注资8800万新元,开展29个研究项目,研发飞机推进系统使用的新技术,以解决航空业内电力、制造、先进维修与材料、数据分析与复杂系统以及物联网五个领域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罗罗有关官员表示,新研究项目中有近一半将针对电力技术,包括研发创新的能源储备系统,有助于制造混合动力的飞机发动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