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今年已宣布关闭7100家店 超去年全年数量总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11:2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8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服务商CoStar Group 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从美国连锁平价鞋店Payless Shoe Source到派对用品零售商Party City,目前已有超过24家连锁零售商宣布关闭门店计划,总数高达7100家,超过去年全年总数5400家。

CoStar高级顾问Drew Myers表示:“不过这并非是坏消息。相比于前几年关闭的大型连锁店和百货公司,今年零售商宣布关闭门店的规模较小。”

CoStar预计,今年零售商店关停后腾出的零售空间为7200万平方英尺,比去年1.1亿平方英尺大幅缩减。

Drew Myers说:“小型零售店关停后更容易易主,很多公司有兴趣进驻精品店而不是大型百货商场。”

清算公司Great American Group执行副总裁Ryan Mulcunry表示:“除了像Payless,Gymboree和Dressbarn这样的少数连锁店因破产关闭所有店面外,今年计划关闭门店的多数零售商只是关停一小部分店面。”

Ryan Mulcunry说:“过去几年的‘关店潮’把没有生存能力的商家几乎淘汰完毕,现在关店的零售商大多只是在调整战略,着眼于提高门店质量。”

部分零售商通过新开门店的方式来抵消关店的影响。CoStar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新开门店的面积达3800万平方英尺,2018年全年为4300万平方英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