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金协联手中国金融出版社开展“2019年度产业金融国际优秀案例”征选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6:0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  近日,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下称“亚金协”)联手中国金融出版社,依托产业金融合作委员会(下称“产融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产业金融国际优秀案例”征选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活动安排,7月1日-8月1日期间将面向境内外金融机构进行案例征集。据悉,产融委办公室将组建工作组,由副主任单位中国农业银行牵头,对报送案例进行初审归类。并邀请中国金融出版社、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境内外代表性金融机构等业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组建专家评审小组,通过投票的形式进行评审。

基于评审结果,将编制《产业金融国际优秀案例集(2019)》,并拟在“亚金协第二届产业金融国际会议”上对外发布,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并通过境内外主流媒体进行推广宣传。

该活动旨在借鉴产业金融国际优秀经验,推广中国产业金融经典做法,引领金融机构更科学合理地支持新型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全球产业链布局调整,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关于“产业金融国际优秀案例”征选工作的通知.pdf

“2019年度产业金融国际优秀案例”申报表.docx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