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在墨尔本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3日09:19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墨尔本7月13日电(记者杨敬忠)2019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幕,助推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在向博览会发来的贺信中说,得益于密切的贸易往来、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维多利亚州成为澳大利亚通往中国的重要门户。本次博览会是扩大两国经贸联系、巩固友谊的极佳机会。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在贺信中说,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贸易伙伴及重要投资者,中澳两国近年来在经济贸易合作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希望博览会能为维多利亚州与中国、澳大利亚与中国的经贸投资合作搭建有效平台。

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澳大利亚前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自2015年澳中自贸协定生效以来,两国贸易快速增长,目前越来越多创新型中小企业开始从中受益。希望博览会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投资与交流。

据悉,博览会将持续到14日,共有200多家中澳知名企业参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