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5月工业订单环比显著减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6日09:20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柏林7月5日电(记者朱晟)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5日公布的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今年5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2.2%,明显低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新订单环比增加0.7%,国外新订单环比减少4.3%,其中,来自欧元区的新订单环比减少1.7%,来自欧元区以外国家和地区的新订单环比减少5.7%。

另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当天公布的4月工业订单数据终值,该月新订单环比增幅由初值0.3%调整为0.4%。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德国工业今后数月内将继续维持低迷状态。

德国联邦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仅增长0.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