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月份服务业PMI降至49.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0:09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7月4日电(记者张亚东)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6月份服务业PMI降至49.6,为近一年来第一次处于荣枯分界线50的下方。这一数据在上个月为50.2。

此前已经公布的印度6月份制造业PMI为52.1,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印度6月综合PMI指数为50.8,尽管连续第16个月处于扩张区间,但也是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

印度6月份服务业活动明显放缓,主要原因可以归之于销售疲软、竞争压力加大和不利的税收环境。

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德利玛指出,最新的PMI数据使人开始担心印度的经济增速和创造就业的能力。

德利玛指出,不利的税收环境阻碍了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旅馆服务业。印度自2017年7月1日实施新的商品和服务税(GST),到如今,已经有两年时间。

印度服务业和制造业的疲软反映出经济增长的乏力,印度央行已经在6月实施了今年以来的第三次降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