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服务业PMI为50.2 为3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0:08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7月4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信息提供商IHS马基特公司和英国采购与供应特许协会3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服务业PMI为50.2,低于5月份的51.0,为3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数据显示,6月份全行业产出指数为49.2,低于5月份的50.7。这是自2016年7月以来,全行业产出指数首次低于50.0荣枯线,标志着35个月以来私营部门整体商业活动首次下降。

马基特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表示:“继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大幅下滑之后,6月份服务业近乎停滞不前,这是过去十年中表现最差的一次。”

威廉姆森表示,“总体而言,PMI调查显示,自2016年7月以来,英国经济首次陷入萎缩。这也是自2009年4月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第二次最严重的产出下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