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2019年将在英国新增2000个工作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0:14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伦敦7月4日电(记者 孙晓玲)据英国商业媒体“商业云”3日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表示,2019年将在英国新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至此该公司在英国的员工人数将至3万人。

报道称,新增的170个岗位将设在剑桥、爱丁堡和伦敦的开发中心。这些中心专注于语音识别技术开发、无人机交付服务等新项目。

亚马逊表示,也将继续招聘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专家。其在曼彻斯特的分支机构也将继续扩张。

报道称,亚马逊在英国推动就业的步伐正在放缓。2018年,公司在英国推出2500个新职位;2017年为5000个,并在英国开设新总部。

报道称,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称赞亚马逊对英国就业的承诺是对英国经济投下了信任票。

哈蒙德说,“政府正在支持企业创造着眼未来的高技能、高薪酬工作,这些岗位将使包括剑桥、爱丁堡、曼彻斯特和伦敦等城市的英国人受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