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破获大型金融诈骗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6:34分类:俄罗斯

新华财经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内政部发言人伊林娜·沃克29日表示,俄日前破获了一个大型金融诈骗组织。

俄内政部网站显示,该发言人说,这一金融诈骗组织是俄近年来破获的较大金融诈骗组织之一, 该组织总部设在伊万诺夫州,并在莫斯科州、萨马拉州、雅罗斯拉夫州等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其诈骗金额达数十亿卢布(数亿人民币)。

伊林娜·沃克指出,该诈骗组织以俄境外投资集团的名义开展诈骗活动,承诺向储户发放高达36%的年利率和红利来骗取大量储户。该诈骗组织从骗取的资金中拿出部分资金向储户发放部分利息,其余大部分资金则转往国外离岸账户。

据悉,俄内政部已对此案开展刑事立案,该金融诈骗组织的两名组织者已被刑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