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欢迎中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09:48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6月26日电(记者彭桦)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政府官员在25日举办的中巴工商论坛上表示,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圣卡塔琳娜州希望与中资企业合作,在服务中国市场的同时打开巴西科技创新企业通向世界的大门。

圣卡塔琳娜州国际交流厅厅长德里安·坎波斯说,中国是巴西及圣卡塔琳娜州重要的合作伙伴,科技创新企业是本州的优势企业。州政府希望这些企业借助中国市场打开世界门户,加快国际化步伐。

圣卡塔琳娜州科技创新厅厅长桑德罗·皮涅鲁介绍了本州对于科技创新企业服务税减免的优惠政策。他说,去年圣卡塔琳娜州政府签署法令,对创新企业实施服务税减免政策,以吸引投资,加快建设创新中心,目前圣卡塔琳娜州是新兴企业与创业公司最密集的地方,创新指数名列前茅,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表示,圣卡塔琳娜州在人文、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位于巴西各州前列。今年正值中巴建交45周年,中巴两国长期友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丰富,务实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中国一贯主张合作开放互利共赢,今年11月中国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圣卡塔琳娜州企业积极参会,把巴西的优质产品推介到中国市场。

圣卡塔琳娜州下辖多个城市的市长也参加了论坛,向在座中资企业介绍了各自城市在新兴产业、创新工业园区以及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多个项目。数十家在巴中资企业代表就具体合作项目与圣卡塔琳娜州政府代表展开了交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