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在胡志明市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09:0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胡志明市6月27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越南)品牌展26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来自中国十余个省市近130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将持续3天。展会面积约4500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河北、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等省市,涵盖造纸、橡胶、轮胎、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展品。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党委书记兼副局长贾国勇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中越贸易投资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惠及两国人民。中国连续14年保持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地位,越南是中国在全球的第八大贸易伙伴和在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双方经贸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

越南工贸部南方工作局副局长潘世英表示,近年来,中越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18年双边贸易额逾千亿美元并高速增长。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工业品牌展首次在越举办,将为两国企业搭建可靠高效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相关行业合作与发展。

据悉,为支持参展企业加强与采购商的深度交流合作,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项论坛、研讨会和洽谈会等,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拓展合作机会,为中越企业务实交流搭建平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